总体部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27  |  【打印】 【关闭

  

  820日上午,总体部党支部在5号楼4层第四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总体部共有30名党员参加会议,软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总体部党支部书记翟健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发展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革命先辈崇高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号召全体党员坚守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初心,勇担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总体部党支部将在院所党建工作的指引下,切实发挥好党支部聚心凝力的作用,科研工作中引领党员做到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冲上去。 

  李衡指出,研究所科研工作是第一要务,但党务工作不能松懈;广大党员要积极向优秀党员模范学习,对标优秀党员找差距,工作中勇于承担责任,争当领头雁、排头兵;党支部要以党建促科研发展,加强日常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觉悟。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总体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立志担当起解决基础软件领域卡脖子的关键技术的使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