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创新中心与软件发展部联合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30  |  【打印】 【关闭

  

   8月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由党支部书记丁治明研究员主持,软件所协同创新中心与软件发展部联合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名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会上,丁治明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从中美贸易战问题展开讨论,讲解了中美两国的交锋博弈,并强调没有实力就没有对话的资本,因此我们应更加关注科研的核心,技术的核心,要靠实体经济、核心技术谋发展,脚踏实地做实事。中华民族从来不缺智慧,和平年代的我们依然要奋起向前。科技是强国之道,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要一如既往在科研一线勤奋工作,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时刻牢记时代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