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管理支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04  |  【打印】 【关闭

  

  93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4周年,加强支部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进一步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越的斗争历程,软件所管理支撑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特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三级调研员曾珺馆员作“漫谈中国近代史和中共党史的学习”报告。包括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副所长肖作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在内的30余名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谢京红主持。 

  曾珺以党的领袖著作是怎样编辑出版的为切入点,运用大量详实的史料,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中国近代史和中共党史,重温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史;讲解了在学习党史、国史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从中共党史研究者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思考,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对中共党史和中国近代史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和理解,使每位党员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曾珺作报告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