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软件研究中心党支部赴南京雨花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16  |  【打印】 【关闭

  

   824日上午,智能软件党支部刘畅等七位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主题,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雨花台烈士革命陵园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和爱国志士最集中的殉难地。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历史进程中,中华民族的众多优秀儿女在此壮烈牺牲,遇难人数多达10万,仅留下姓名的烈士就有1519名,习近平总书记盛赞“雨花台烈士们的事迹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支部党员们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们默哀,表达敬意,追悼在雨花台长眠的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们的事迹,感受到革命先烈和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对革命事业的无比忠诚。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以先烈为榜样,坚定理念信念,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参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