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主题教育“回头看”座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25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期间发现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11月22日,软件所召开了主题教育“回头看”座谈会,所长赵琛,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副所长肖作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副所长钟华等全体所班子成员与所属党支部(党总支)书记、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操云甫主持。

  操云甫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详细通报了软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使与会人员较为全面地了解了研究所有关问题解决的最新进展及下一步整改工作重点,同时向与会人员征集对整改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除班子成员外的与会人员对整改整治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议还就意识形态、网络安全、保密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