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主题教育“回头看”领导班子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25  |  【打印】 【关闭

  

  11月22日,软件所召开了主题教育“回头看”领导班子会议。无党派代表人士、所长赵琛,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副所长肖作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副所长钟华等全体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操云甫主持。

  会上,党员所班子成员操云甫、肖作敏、李衡、钟华,结合座谈会、个别访谈、群众评议等方式征集到的对整改整治工作的评价意见,对自查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照主题教育期间个人检视问题清单,逐一报告了个人的自查情况。

  作为科研、行政相关整改落实工作第一责任人,赵琛强调,要不断加强与各方的连接,促进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加强原创和源头创新,加强与产业和行业的紧密结合;要把握改革发展正确方向,推动体制机制改革,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着力解决软件行业“卡脖子”问题,确保各项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