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02  |  【打印】 【关闭

  

   1129日,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有近40名支部党员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京红主持。

  会上,谢京红首先报告管理支撑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分工及党小组设置情况。宣读了软件所党委关于管理支撑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及分工的批复;报告了党小组划分原则及组成情况,支部共设立7个党小组,党小组长分别由机关管理支撑各部门党员主要负责人担任;强调要遵照《中央和国家机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若干规定(试行)》要求,严格“三会一课”制度,突出政治教育,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修养。 

  同时,报告了近期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通过的工作设想。党支部作为“理论学习坚定信仰、岗位建功党员先行”的重要载体,将从四个方面抓起,努力促进支部党建工作与管理支撑部门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切实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先进作用。 

  随后,与会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本片选取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案情。观后,大家唏嘘不已,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筑牢思想信念根基;坚定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