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创新中心与软件发展部联合党支部 赴香山革命纪念馆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22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月3日,由协同创新中心与软件发展部联合党支部书记丁治明研究员带队,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10人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香山革命纪念馆以全面丰富的展陈内容及新颖多样的展陈方式,向人们全景式生动呈现以毛泽东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香山停驻期间为新中国诞生奋斗的光辉历程。展览以珍贵翔实的历史照片、历史文物、档案及视频为主要内容,生动地再现了党中央老一辈领导人经历的“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五个历史阶段。随后,大家来到了坐落在万安公墓李大钊烈士陵园,学习和了解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李大钊烈士波澜壮阔的一生和其为中国革命做出的丰功伟绩。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入学习和了解了党的发展进程和光辉业绩,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优良作风和光辉传统,忠于革命、忠于党的事业,把浓浓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为祖国的建设和人民的福祉不断做出新贡献。

  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参观李大钊烈士陵园

  参观陵园中的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