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2019年离退休职工春节茶话会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2-03  |  【打印】 【关闭

  

    凯歌声中辞旧岁,茶话情浓谱新曲,1月30日上午,软件所召开2019年离退休职工春节茶话会。在所长赵琛的带领下,软件所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与100余名离退休职工共庆新春佳节。 

     茶话会上,赵琛所长代表所班子及全体在职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并重点介绍了软件所2018年的五项工作进展,赢得了老同志们的热烈掌声。    

    随后,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柳汇报了2018年离退休工作情况,介绍了软件所离退休人员的基本状况,回顾了过去一年组织的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温馨提醒老同志们的一些事宜等,并十分感谢所领导对离退休职工的关怀和照顾。  

  离退休职工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所舞蹈队也为老师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表演,茶话会充满了欢歌与笑语,并在温馨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