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办2024年离退休职工春节茶话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2-01  |  【打印】 【关闭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1月31日上午,软件所举办2024年离退休职工春节茶话会,70余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迎新春佳节。所领导、机关各处处长参加茶话会。茶话会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主持。

所长赵琛做新年致辞并向离退休职工介绍软件所发展情况。赵琛介绍了软件所2020年至2023年的经费、人员和重大任务承担情况。他指出,目前研究所整体发展态势良好,重要科研项目进展顺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一辈软件所人的辛勤付出与奉献。他代表所领导班子及全体在职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操云甫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院工作会关于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部署要求进行了宣贯。

离退办主任韩鸿泉作2023年离退休工作总结报告。韩鸿泉从全面加强离退休工作党的建设、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用心用情做好为老服务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软件所2023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并对所领导、管理支撑部门和离退休职工对离退办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茶话会文艺演出在所舞蹈队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序幕。离退休老同志们也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有歌曲、舞蹈、葫芦丝演奏等。悦耳动听的歌曲、热情激昂的舞蹈、宛转悠扬的葫芦丝让人如痴如醉,演出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整场演出在歌声与掌声中交织回荡。茶话会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