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纪委组织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04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谋划新年度纪监审工作,软件所于226日组织召开2019年度纪委工作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深刻分析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我们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部署要求,结合软件所实际,以可考核,出实效的原则,认真研究谋划新年度工作。要协助党委,以科研工作为主线,要研究吃透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研究所实际,提出切实可行推动工作的举措,激发广大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研究所各方面工作良性发展,为建设卓越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李衡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