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赴软件所青岛分部(青岛工业软件研究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23  |  【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分支机构的监管软件所于2019919日—920日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带队一行3人对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青岛分部(青岛工业软件研究所)进行督导检查。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天传和青岛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配合参加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检查期间,以上相关同志听取了青岛工业软件研究所所长滕东兴介绍分部总体情况、支部书记蔡雪莉介绍支部工作情况,以及相关部分责人介绍分部规章制度制定情况和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等各项汇报,通过参观展厅、办公场所,查阅文件材料、财务凭证,较为全面地了解了分部的整体运营情况,制度建设情况,以及党建、财务等工作情况。 

  李衡对青岛分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分支机构在地方代表科学院的形象,要加强规范化管理,才能健康快速发展;要紧密结合地方发展需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紧密结合研究所发展要求,推动研究所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要紧密结合国家需求,攻坚克难,为国家软件行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