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咖啡,悟人生”联学共建活动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团委  |  发布时间:2018-12-27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共建增活力”指导思想,进一步响应青年工作走进社区的号召、增进区域化党建群团的交流,1225日,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团委在软件所党委、中关村街道团委的支持下,联合中关村街道软件社区党总支共同举办了“品咖啡,悟人生”分享沙龙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的咖啡培训师,为大家介绍了咖啡的历史、种类、品味要点、制作手冲咖啡的步骤及注意事项,帮助大家充分了解了相关知识。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制作手冲咖啡,咖啡如人生,咖啡萃取过程受加水的速度和手法影响,每人制作的咖啡味道都稍有不同,犹如人生,各自滋味。人生如咖啡,苦尽甘来才是真,在交换咖啡的过程中,大家敞开心扉,分享交流了这一年来的工作,品味酸苦后的回甘。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生活,提升了咖啡文化素养,同时也增进了辖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中关村街道党委副书记禹春辉、软件所党委办公室主任谢京红、中关村街道团委书记李凯旋、中关村妇联主席张颖、中关村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主任衡东、软件社区党支部书记徐琳琳、软件所团委书记杜慧文,中关村街道软件社区党建协调委员会成员,及软件所部分青年职工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