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团委荣获2018年度中科院北京分院五四红旗团委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8  |  【打印】 【关闭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 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永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矢志投身科技创新实践,426日,京区事业单位团委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表彰了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和五四红旗团支部。软件所团委获评“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汤诗豪同志被授予“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优秀团干部”称号。 

  能取得以上的成绩和荣誉,离不开所党委的带领和指导,离不开所工会、各部门的全力支持,更离不开广大职工、研究生的积极参与。 

  软件所团委将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团结凝聚青年职工和研究生,为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和“一三五”目标实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