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交互实验室分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文章来源:人机交互实验室分工会  |  发布时间:2018-06-21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工会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部门间同事的情感沟通,树立互相配合、互相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519日,人机交互实验室分工会联合软件发展研究部暨协同创新中心分工会组织开展了春游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27名职工参与, 人机交互实验室共有8名职工参加。上午,我们进行了紧张有趣的真人CS活动,下午,大家自由组合活动,有乒乓球、台球、KTV、垂钓等娱乐休闲活动。 

  此次活动上午选择运动性较大的真人CS项目,游戏规则形式多样,包括了丛林战、巷战、迷宫、城市废墟、高地攻坚战等。大家分为两队,统一迷彩服着装,大家手持不同款式机关枪,体验军人枪林弹雨的感觉。活动过程气氛紧张又兴奋,兼具较强的娱乐性和团队协作性,促进了大家的沟通和交流。下午的活动则轻松自由,一紧一松,一张一弛,帮助大家舒缓紧张的工作,达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