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周活动暨秋季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24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方式,1019日,软件所工会组织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周活动暨秋季趣味运动会,职工及学生700余人参加了9个项目。 

  本次运动会各部门人员报名踊跃,热情高涨,运动场上处处欢腾,热闹非凡。集体项目在广播操项目中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动作规范,舒展优美,管理支撑代表队取得了该项目的第一名。在激烈的拔河比赛中,天基综合信息系统实验室代表队战胜了势均力敌的软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代表队。陆地龙舟、默契夹球、蜈蚣竞走项目依次展开,每支参赛队伍精心准备,齐心协力,默契十足,勇争上游,最终,冠军分别由总体部、计算机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支撑代表队获得。在令人充满期待的个人赛中,趣味投篮、快乐大脚、企鹅漫步、个人跳绳趣味横生,大家身姿矫健、喜笑颜开,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增强体质、愉悦身心、增进交流、提升凝聚力的良好平台,充分展现了软件所人积极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广播操项目

拔河决赛

陆地龙舟

蜈蚣竞走

个人跳绳

趣味投篮

快乐大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