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2019年度妇委会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1-31  |  【打印】 【关闭

  

  124日上午,软件所召开了2019年度妇委会工作座谈会。党委办公室、妇委会、女科学家联谊会10多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妇委会主任方梅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的意见》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等文件,总结了2018年研究所妇委会工作的进展与成效,同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认为,妇女组织应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倡导广大女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妇女十二大部署要求,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持续开展贴近女职工科研生活及内心需求的特色品牌活动,充分发挥女科学家联谊会作用,推进软件所妇委会工作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