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办庆三八“巾艺求精 围所欲为”活动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3-08  |  【打印】 【关闭

  

  柳条垂下绿丝涤,春晖正浓风日好。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6号,软件所工会、妇委会为广大妇女举办了一场以“巾艺求精围所欲为”为主题的丝巾搭配讲座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讲述丝巾在日常生活及服饰搭配中的应用,教授大家丝巾的搭配及系法。活动由软件所妇委会主任方梅主持。 

  活动中,老师为大家展示了丝巾的多种搭配方法及丝巾的选择与服装的搭配等技巧。大家跟着老师的步骤,了解了丝巾搭配的奇妙之处,一条条美丽的丝巾在一双双巧手下呈现出不同的形态,手中的丝巾瞬间变成了不同形态的结搭配在颈间,别有一番魅力。现场其乐融融,大家学会了丝巾搭配的技巧,同时也收获了快乐与美丽。 

  本次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不仅展现了女同志别样的魅力,收获了舒畅的心情,也让她们感受到了研究所的鼓励与关怀。 

方梅主持

老师指导

互动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