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工会与各分工会及登山协会联合组织春游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28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部门间的交流,解决各分工会组织春游活动的困难,527日,所工会负责提供车辆支持,登山协会与各分工会联合组织职工赴怀柔圣泉山春游,此次活动共有近80名职工及家属参与。 

  当天天气多云,气候凉爽,适宜登山赏景,到达景区后,大家首先在景区大门口合影留念,之后以分工会为单元各自组织活动。天空中飘起蒙蒙细雨,大家三五成群一面登山,一面互相交谈,每到达一处景点后,大家都会驻足浏览并远望美景,满眼的绿色,到处的鸟语花香,使人心旷神怡。午后天气突变,雨势变大,为保证安全,各分工会组织职工及家属提前登车返回。 

  本次春游活动是第一次由所工会、分工会和协会联合组织,最终的效果得到大家的认可。下半年计划再次组织一次秋游的活动,希望广大职工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