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布艺口金包制作活动走进软件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3  |  【打印】 【关闭

  

  为弘扬传统手工艺文化,体验艺术制作带来的魅力,522日下午,在中关村街道妇联的大力支持下,软件所工会、妇委会举办了海淀区妇联高新楼宇女性培训课程—口金包制作活动。中关村街道妇联主席张颖,软件所党办主任、工会副主席谢京红及所内部分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指导老师首先讲解了口金包的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在场姐妹们迫不及待,跃跃欲试,她们不但在工作中不让须眉,做起手工活儿来更显心灵手巧,很快领悟了每一步的制作流程。课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互相帮助,认真缝制,其乐融融。 

  随着美丽手指的上下翻动,一个个精致漂亮的口金包被制作完成,大家成就感十足,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欢乐和喜悦。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女职工们获得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口金包,更加体验到了传统手工的魅力,加深了在职工姐妹间的友谊,使大家收获了快乐与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