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工会组织“庆国庆、游世园会、拍美景”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27  |  【打印】 【关闭

  

   为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8月24日,软件所工会组织“庆国庆、游世园会、拍美景”活动,共有职工及家属227人参加。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参观队伍乘坐5辆大车浩浩荡荡前往位于延庆的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到达后,大家首先在最具特色的中国馆前按分工会集体合影,之后开始自由参观。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2019北京世园会或北京世园会),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北京世园会荟萃世界园艺精品,呈现世界范儿、中国风的全球园艺盛宴。
  参观中,大家对人的智慧和自然完美结合创造出的美景赞叹不绝,各国园艺中体现的民族文化也使人大开眼界,深刻领会“让园艺融入自然 让自然感动心灵”。举办这届美的盛会是我国综合国力的一次集中展现,我们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发展欣欣向荣、生机勃发,大家都有一个共同心声: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中华民族早日复兴!
中国馆前合影
总体部分工会合影
计算机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合影
天基综合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合影
并行软件与计算科学实验室分工会合影
拍摄美景
拍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