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办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秋季运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05  |  【打印】 【关闭

  

  为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倡导大家加强锻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1025日至31日,软件所工会组织举办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秋季运动会,职工及学生700余人参加了6个项目。 

  本次运动会各部门人员积极响应,报名踊跃,运动场上处处欢腾,热闹非凡。集体项目在激烈的拔河比赛中拉开帷幕,每个代表队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咬紧牙关,力争上游,一鼓作气,比赛过程更是瞬息万变,振奋人心,最终天基综合信息系统实验室代表队战胜了势均力敌的总体部代表队,以过硬的实力成功卫冕!在广播操比赛展示中,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动作规范,舒展优美,展现了各部门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管理支撑代表队取得了该项目的第一名。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集体跳绳项目,每支参赛队伍全神贯注,踏准节奏,身手敏捷,天基综合信息系统实验室代表队越战越勇,再获冠军。在投篮之星环节中,参赛队员依次上场,摩拳擦掌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球技,软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代表队最终获得第一名。在令人充满期待的个人赛中,跳绳和踢毽比赛依次开展,大家个个热情投入,充分发挥,各式花样层出不穷,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增强体质、愉悦身心、增进交流、提升凝聚力的良好平台,在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之际,充分展现软件所人积极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激发全所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进在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最前线。 

咬紧牙关 一鼓作气

精神饱满 动作规范

团结协作  身手敏捷

胜利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