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智能软件研究中心招聘启事[pass]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17  |  【打印】 【关闭

  

  软件所智能软件研究中心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 

  一、算法工程师 1 

  (一)、工作职责 

  1. 利用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技术进行图像相关的算法设计,工作内容涉及技术选型、模型训练、算法优化及研究等;  

  2. 参与核心机器学习算法的实现和部署,实现Camera图像前处理后处理相关的人工智能算法。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编3-5年编程经验和项目经验。 

  2. 了解多种编程语言,包括c/c++,python,java 

  3. 精通器学习基本算法,能够熟练使用深度学习平台CaffeTensorflow 

  4.了解目前常见的深度网络架构,如Alexnet,Resnet,Densenet,FCN,SegNet,胶囊网络等。 

  5. 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 

  二、职务名称:财务助理 1 

  (一)、工作职责 

  1、部门日常财务支出管理,财务支出的记录、汇总、报告等。 

  2、科技课题经费管理,课题经费监管、预算编制、经费支出、财务决算和审计验收等。 

  3、协助项目管理,项目申报、信息收集,整理汇总材料,撰写相关科技报告,各方协调等工作。 

  4、协助管理部门,完成其它日常事务性工作。 

  (二)、招聘条件 

  1、熟悉国家科技管理政策,具备较强的财务管理知识,了解科研管理工作。 

  2、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财务或计算机相关专业,有相关科研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办事利落细致,工作效率高,条理性强; 

  4、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5、有会计从业资格人员优先。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jiran@isca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 

  四、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五、待遇 

  以上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