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财务资产处招聘启事[pass]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02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副处长1名。 

  岗位名称:财务资产处副处长(1人) 

  岗位职责: 

  1、协助处长管理研究所财务报销、内部控制和采购工作,对报销单据进行二次审核; 

  2、协助处长做好本部门保密工作和质量体系工作; 

  3、根据有关财经法规、制度,制定适合研究所的财务管理制度、并负责对其进行完善与修订; 

  4、负责研究所科研课题经费和基建等工程类项目经费的管理,配合项目人员做好科研课题与基建类项目的预决算、审核、验收等工作; 

  5、负责研究所科研财务秘书的管理、培训及考核工作。 

  应聘基本条件: 

  1、应聘者应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明确的党政领导干部应当具备的6项基本条件; 

  2、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位,8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或硕士及以上学位,5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系统掌握财会相关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和技能,具有高级会计师资格证书(或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或取得中级会计师资格证书4年以上,年龄35岁以下。 

  3、政策理论水平、分析与组织协调能力强,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4、勤奋敬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优秀的职业道德、服务意识。 

  5、身体健康,具有北京市户口;有科研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待遇: 

  上述岗位属于事业单位编制岗位,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和软件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招聘办法及要求:  

  1、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18日(以收到申请表为准)。 

  2、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岗位竞聘申请表(点击下载);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等);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以上材料请将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haopin@iscas.ac.cn,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名称。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竞聘。 

  3、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参加岗位竞聘,竞聘时应聘人报告10分钟,答辩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竞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4号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100190 

    注意:邮件和信件主题注明“应聘_岗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