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软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招聘启事[pass]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27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中科院软件所软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现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 

  岗位名称:软件开发工程师 2  

  工作职责  

  1. 基于常见JavaScript开发框架,完成网页界面、系统UIWeb产品的前端开发工作。  

  2. 基于常见Java开发框架,完成web产品后端某些模块的设计开发工作。 

  招聘条件  

  1. 具有1-2年编程经验和项目经验。  

  2. 了解多种编程语言,包括javajavascript  

  3. 熟悉常见Java开源框架,如SpringSpring MVCSpring-boot 

  4. 熟悉常见Java持久化框架,例如HibernateMyBatis等。 

  5. 熟悉一种常见Web前端开发框架,例如jQueryVue.js等。 

  6.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haijiang@isca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  

  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待遇  

      以上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