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可信计算与信息保障实验室招聘启事[pass]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04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可信计算与信息保障实验室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详情如下: 

  岗位名称:科研行政财务助理(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的日常行政、财务工作;  

  2.负责实验室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3.配合实验室领导完成实验室科研项目管理工作;  

  4.领导交代的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为人诚实可靠,勤奋踏实;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踏实肯干。 

  2. 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及相关专业毕业,有中国科学院ARP系统使用经验者优先考虑。 

  3. 具有五年以上科研财务工作经验。 

  4. 具有北京户口优先考虑。 

  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tca.isca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岗位名称”。 

  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待遇 

  该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