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协同创新中心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31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年3月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中科院软件所协同创新中心现公开招聘科研人员1名: 

  一、岗位名称:软件研发工程师1 

  二、岗位职责:从事无人系统自主与智能系统软件开发。 

  三、招聘条件:  

  1. 获得计算机、电子科学、自动控制等相关硕士及以上学位,两年及以上信息系统开发工程项目经验;  

  2. 具有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  

  3. 熟悉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精通多种开发语言,如C++PythonMatlabJava,具有ROSOSGAirSimQGis等开发经验; 

  4.有深度学习、强化学习、机器人、统计分析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四、应聘材料投递:  

  申请者发送中文个人简历至邮箱:zhiyu@iscas.ac.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职位+专业+本人姓名。申请者需随邮件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取得的工作成果等。  

  五、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六、待遇: 

  以项目聘用方式录取,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