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协同创新中心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08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中科院软件所协同创新中心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项目管理工程师1名。 

  一、岗位名称:项目管理工程师1 

  二、工作职责: 

  1负责项目组制定任务发展规划、拓展计划及申报、实施方案。 

  2、与相关单位及合作方进行积极有效的沟通。 

  3、负责项目的全过程管理与验收审计。 

  三、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者可优先。 

  2、具有十年以上项目渠道拓展和组织管理经验,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 

  3、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具备一定的国际视野,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好。 

  四、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发送中文简历至邮箱:diaojie@iscas.ac.cn 

  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职位+本人姓名 

  五、面试: 

  中心按照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十天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六、岗位待遇: 

  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