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计算机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14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中科院软件所计算机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公开招聘软件开发项目负责人1名。 

  一、招聘岗位:软件开发项目负责人 (1名) 

  二、工作职责  

  1.负责相关量子软件项目的整体项目开发管理; 

  2.与相关技术人员讨论设计软件架构、需求分析等; 

  3.负责部分模块开发; 

  4.量子相关部分由专业人员负责,该岗位无需相关背景知识。 

  三、招聘条件  

  1.计算机或相关学科硕士毕业生或者知名高校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 

  2.熟悉PythonC及其它编程语言,了解常用的功能包; 

  3.了解软件的模块化开发流程; 

  4.拥有一定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5.拥有一定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6.熟悉SpringbBoot等开源框架,有架构设计经验者优先。 

  四、岗位待遇    

  1.岗位聘用待遇如下: 

  入职后为流动编制,一年后考核合格转岗位编制;年薪30-50万。 

  2.项目聘用待遇比同等条件下岗位聘用多10-20万。 

  五、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学位证、毕业证及其它证明材料发送至jyang@io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  

  六、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202110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