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管理岗位招聘启事[pass]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23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成立于1985年3月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管理岗位1人。 

  岗位名称:保密质量处保密技术管理主管(事业编制岗位、1人)  

  岗位职责:  

  1、协助维护保密相关资质,推动保密管理体系常态运行;  

  2、负责单位保密技术监督、检查和指导工作;  

  3、协助组织单位保密检查和保密教育培训;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熟悉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具有较高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  

  2、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北京市户口,保密、计算机或信息安全类专业优先;  

  3、中共党员优先,有军工单位保密技术管理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沟通协调和执行能力。  

  招聘办法及要求:  

  1、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126日(以收到申请表为准)。  

  2、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岗位竞聘申请表(点击下载);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等);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以上材料请将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haopin@iscas.ac.cn,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名称。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竞聘。  

  3、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参加岗位竞聘,竞聘时应聘人报告10分钟,答辩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竞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岗位待遇:  

  工作及福利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及软件研究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E-mail: zhaopin@is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