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总体部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18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年3月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中科院软件所总体部现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详情如下: 

  岗位1:系统运维工程师(1名) 

  工作职责: 

  1、负责部门网络系统运行维护与建设; 

  2、负责部门机房服务器管理与巡检工作; 

  3、负责应用系统搭建与管理; 

  4、负责部门网络、应用系统应急响应与服务支持;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网络安全等信息技术相关专业毕业; 

  2、全面了解计算机网络软硬件知识及应用系统管理支撑技术,熟悉LinuxWindows系统,动手能力强,具有多年实践工作经验,善于对网络系统常规故障及时定位和排除; 

  3、熟悉Openstack/Hyper-V等虚拟化、云平台产品,了解桌面虚拟化、服务器虚拟化方案,具有部署与运维经验者优先; 

  4、学习能力强,具有网络系统管理、系统管理员证书者优先; 

  5、热爱集体,具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服务意识强。 

  岗位2EDA运维工程师(1名) 

  工作职责: 

  1、负责EDA平台规划及实施,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 

  2、负责EDA平台的监控及维护,确保系统的稳定高效; 

  3、处理EDA相关操作环境配置问题,软件license管理及维护; 

  4、协同CAD处理EDA工具问题; 

  5、充分了解高性能运算资源需求并进行合理分配满足研发需求; 

  6、持续优化LSF(Loading Sharing Facility),提高运算资源的效率; 

  7、部门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网络安全等信息技术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通用的EDA工具(Cadence/Mentor/Synopsys/etc) 

  3、熟悉EDA平台管理工具(Redhat/NIS/SVN/vmware/zabbix) 

  4、熟悉EDA工具license管理机制; 

  5、熟悉主流的NAS存储、熟悉IBM LSF 

  6、精通至少一门脚本语言Python/Perl 

  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ztb_hr@isca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 

  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周内通知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岗位待遇: 

  以上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