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人机交互技术与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25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人机交互技术与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现公开招聘1名工程师,详情如下: 

  岗位名称:工程师(1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实时虚拟化智能交互计算平台的设计与开发;

  2. 负责智能座舱多通道交互实时融合计算技术、人机协同驾驶技术的研发,推动智能座舱多通道智能交互技术的示范应用,包括硬件虚拟化、计算资源实时调度、多通道融合交互等领域; 

  3. 解决相关专业领域的关键技术问题,推动并取得具有实用价值或者社会效益的成果。     

  招聘条件:

  1. 了解实时操作系统和数据库系统,具有软件工程和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背景,有软硬件协同设计基础者优先;

  2. 熟悉异构多核硬件平台,具有驱动程序开发经验;

  3. 具有较强的算法实现能力,熟练掌握C/C++Python编程,具有优秀的编码与代码管理能力;       

  4. 具有独立承担科研课题或组织工程项目实施的能力;

  5. 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主动性、及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与人际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6. 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以及对新技术好奇心和钻研能力。

  应聘方式: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liukun@isca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岗位编号及名称”。

    岗位待遇:

  以上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