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总体部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7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中科院软件所总体部现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详情如下:

  岗位1:部门行政主管(1名)

  工作职责:

  1、协助部门主任开展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部门日常行政工作,包括办公环境维护、采购、合同管理、知识产权等;

  3、负责部门人事管理工作,包括人员招聘、培训等;

  4、负责部门日常财务支出、报销管理,包括但不限于财务支出的记录汇总、单据报销等;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文学类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3年以上行政工作经验或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验;

  3、熟练使用常见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与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

  4、学习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强烈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服务意识强。

  岗位2:性能测试工程师(2名)

  工作职责:

  1、负责有关CPU的性能测试和调试;

  2、进行基于Benchmark的性能优化点的发现和定位;

  3、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软件类、微电子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性能分析和测试相关经验,能够进行性能优化相关工作;

  3、熟练使用各种性能评测工具以及调试工具,如PerfVtune等;

  4、熟悉Linux平台以及常用开发工具;

  5、具有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表达能力良好,学习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岗位3:编译器优化工程师(2名)

  工作职责:

  1、负责编译器调试和测试;

  2、负责编译器相关库以及配套工具的适配及开发;

  3、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软件类、微电子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使用CC++编程语言,熟悉基本编译流程,具有一定的编译器开发优化经验;

  3、熟悉Linux平台以及常用开发工具;

  4、具有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表达能力良好,学习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ztb_hr@isca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

  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周内通知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岗位待遇:

  以上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