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软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12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中科院软件所软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岗位名称:研发工程师(4)

   岗位职责:

   1、负责ARM平台向RSIC-V平台的软件迁移工具研发(代码定位/代码推荐/版本管理/软件构建);

   2、负责相关项目任务的执行,包括项目软件成果的交付与维护,项目材料的撰写,项目技术交流等。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具备软件开发工作经验,熟悉软件开发过程;

   2、掌握ARMRISC-V汇编语言、C/C++语言、Shell脚本等;

   3、了解Linux操作系统软件包管理方法和技术;

   4、有RISC-V平台软件开发经验、跨CPU平台软件移植经验、程序分析经验、VS Code插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应聘材料投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 zhujiaxin@otcaix.isca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研发工程师

   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待遇:

   本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