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邀请函——中国电子学会软件定义推进委员会启动会暨学术论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10  |  【打印】 【关闭

  

   软件定义技术发展迅速,催生出新的研究和产业热点,甚至形成了软件定义世界、软件定义一切等概念认知。软件作为人类社会数字经济时代的重要“基础设施”,软件定义将成为科技发展的重要推手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

  为了团结全国各行业从事软件定义相关工作的专家学者,组织开展软件定义相关的学术交流、技术攻关、标准规范制定、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国电子学会已正式成立软件定义推进委员会。

  为了使软件定义推进委员会更好地开展工作,加快推进我国软件定义技术的发展,经协商,定于2019418日在北京召开“中国电子学会软件定义推进委员会启动会暨学术论坛”,届时工信部、中国电子学会等相关领导将共同为委员会成立揭牌,并授予专家聘书,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梅宏院士、国防科技大学廖湘科院士、清华大学魏少军教授、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褚健院长、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丁赤飚副院长、阿里巴巴集团刘松副总裁、华为EBG中国区公共安全系统部胡善勇总工程师、百度自动驾驶技术部潘屹峰主任研发架构师、中科院软件所赵军锁研究员等作精彩学术报告,并通过举办圆桌论坛来共同商议软件定义发展思路及举措。

     会议具体信息:

 【时间】:2019418日,9:30-17:30 

 【地点】:京仪大酒店二层多功能厅(北京海淀区大钟寺东路9号)

    【联系人】 李莹烛 yingzhu@iscas.ac.cn   郑莹莹 zhengyingying14@otcaix.iscas.ac.cn      

                    (邮件主题:软件定义推进委员会启动会暨学术论坛咨询)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32271054.aspx       (请在线注册参会,以便预留席位)

     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会议日程】

    

                                                     (请以会议当天的议程为准) 

 

    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交流指导!

 

                                                                         中国电子学会软件定义推进委员会

                                                                         201949

   下载:中国电子学会软件定义推进委员会启动会暨学术论坛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