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报》入选全国百强科技期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8-30  |  【打印】 【关闭

  

20136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了2013年百强报刊推荐结果,最终确定99种报纸、100种社科期刊、100种科技期刊推荐名单,软件所主办的《软件学报》入选全国百强科技期刊。  

此次活动经中央报刊主管单位、各省(区、市)新闻出版局组织评估推荐,共上报609种报刊参评,其中报纸196种、社科期刊254种、科技期刊159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参照报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有关原则及指标体系,科学制定评审标准及工作流程,组织专家进行了严格评审。 

“百强报刊”推荐活动是实施报刊业“十二五”时期发展规划、建设精品报刊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该活动旨在建立完善报刊评价体系和引导激励机制,重点培育和推出一批具有较强舆论引导能力、市场竞争力和传播能力的优秀品牌报刊,促进报刊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