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考核测评会议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2-06  |  【打印】 【关闭

  

  126日,软件所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考核测评会议在5号楼四层大报告厅召开。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京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到会指导。软件所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科研及管理骨干、党员代表等2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党委副书记肖作敏主持。 

  会上,倪宏同志就北京分院系统单位2017年度考核测评会议进行部署,介绍了领导班子考核和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有关程序、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所长赵琛代表领导班子作2017年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软件所工作总体情况。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期间软件所在科研创新、学科建设、对外合作、人才队伍、所级公共平台建设、离退休干部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与取得的成绩。重点对照一三五工作目标,介绍了研究所在三个重大突破和五个重点培育方向的研究进展及取得的成果,以及对外合作与新增共建机构情况,并对2018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操云甫作2017年度党建述职报告及党建工作报告。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文化建设、服务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党建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改进措施。 

  与会人员结合2017年度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干部选拔任用、党委书记工作情况填写了考核测评表。 

  倪宏同志发言 

  副所长、党委副书记肖作敏主持 

  所长赵琛作报告 

  党委书记操云甫作报告 

  会议现场 

  考核测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