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田丰同志荣获中科院“新时代科技报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7-01  |  【打印】 【关闭

  

  629日,中科院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交流大会,会上对中科院14个先进基层党支部、3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软件所副总工程师、纪委委员,人机交互技术与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田丰同志荣获中科院“新时代科技报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田丰同志作为实验室党支部书记,以思想建设凝心,以活动建设聚力,以创新文化建设健体,以服务群众意识建设锻魂等四大方面为抓手进行支部建设,带领支部获得了2017年度“软件所先进党支部”称号。 

  田丰同志在科研方面取得了多项成果,成果已覆盖到国内30多个省市以及北美、欧洲、亚洲、非洲等多个国家,并在协和、湘雅等大型三甲医院,国家跳水队、羽毛球队等多个国家队成功应用。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得了2015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一等奖。 

  田丰同志带领团队,用所开展的人机交互技术积极进行科普和医疗下乡等公益活动。为约2万人次的北京市初中生开展科普课程教学,为超过3000人次的老年人义务进行帕金森等神经系统疾病的初步筛查工作。2015年度,田丰同志获得中科院“京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希望全所广大党员以田丰同志为榜样,以“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为宗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国奉献、攻坚克难,为研究所一三五发展规划的实施和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表彰大会现场

  田丰同志在表彰大会现场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