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组织观看2019年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发布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5  |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树立良好作风学风,让爱国奋斗在研究所蔚为风尚,19日下午,软件所组织观看了“弘扬科学家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2019年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发布会。全体所班子成员、党员、职工和学生共300余人,在大会现场或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发布会。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的感人事迹,深深被他们敢闯敢试的拼搏精神、无畏艰辛的奉献精神、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所鼓舞。多位党员、职工和学生在会后撰写了观后感和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向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学习,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向榜样看齐,与榜样对标,自觉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情怀,将榜样的力量自觉融入实现“四个率先”的目标之中、融入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奋斗之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附:观看2019年中科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发布会心得体会

全体所班子成员集体观看

报告厅集中观看


支部组织观看


党小组组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