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行管理支撑部门工作人员2019年度绩效考核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9  |  【打印】 【关闭

  

  115日,软件所召开了管理支撑部门工作人员2019年度绩效考核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考核会。 

  来自各部门共46名工作人员就个人2019年度的工作内容与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报告。分管所领导、部门负责人从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工作能力、工作态度等三方面进行了评议。 

  操云甫就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对管理支撑部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管理支撑部门政治引领的作用,建设一个信念坚定、党性坚强的战斗集体。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高能力谋发展。加强学习,克服“本领恐慌”,不断提高工作素质和能力。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不断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三是持之以恒正风气。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服务,强化制度执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共同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管理支撑工作氛围。四是加强党建促创新。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管理支撑党支部,在现代研究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抓好支部“理论学习平台、制度宣讲平台、能力提高平台、沟通交流平台”四个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党小组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 

考核会现场1

考核会现场2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