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行所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07  |  【打印】 【关闭

  

   92日,软件所举行了所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大会。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等考核组成员出席了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院士、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科研管理骨干共1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主持。 

  赵琛代表行政班子做述职报告。报告从任期总体目标、战略规划与科技布局、承担重大科技任务与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科研平台与条件建设、科技合作与产业化、反腐倡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本届班子任职期间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操云甫代表党委班子做研究所党建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从领导班子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创新文化建设、巡视整改工作、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研究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 

  北京分院监督审计处副处长冯越宣读了研究所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认为软件所领导班子认真履行经济责任,积极争取和承担国家重大任务,科研项目到位经费稳步增长;持续加强内部管理,积极进行巡视、审计问题整改,不断完善内控体系和管理制度;加强结余经费的统筹使用,职工收入逐年提高。软件所财务运行平稳,资产总值和净资产均实现大幅增长。 

  马扬代表考核组对本次任期考核和民主推荐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分别填写了测评表和推荐表。会后,考核组成员与有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了对本届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并征求了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推荐意见。 

马扬主持会议

赵琛做述职报告

操云甫做党建工作情况报告

冯越宣读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