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第八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20  |  【打印】 【关闭

  

  10月16日,软件所第八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5号楼四层大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工会副主席(主持工作)谢京红主持,主要包括两项内容。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汇报2019年工会工作情况。首先工会副主席谢京红做2019年软件所工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发挥宣传教育职能、履行民主参与职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体育活动组织等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会所做的方方面面工作。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和中科院建院 70 周年,是中科院院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所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为实现研究所全年工作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 

  工会会计、财资处副处长刘琛做2019年软件所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介绍了工会2019年经费的收支情况。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方梅做2019年软件所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认真履职,严格审查,确保工会经费使用合理合规合法。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由工会副主席韩鸿泉主持补选软件所工会委员。经过大会投票,选举操云甫同志为软件所第八届工会委员。随后,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一致同意推选操云甫同志为第八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按照相关规定,软件所工会将上报软件所党委和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审批。 

       

  工会副主席谢京红作报告 

   

  工会会计、财资处副处长刘琛作报告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方梅作报告 

   

  工会副主席韩鸿泉主持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