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20  |  【打印】 【关闭

  

  1118日下午,软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主持,特邀无党派代表人士所长赵琛参加。 

  党委委员黄涛研究员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了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党委委员滕东兴研究员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报告,围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大意义、方向原则、体制机制、方式方法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使与会人员深入领会了新时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工作部署内涵和极端重要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重要战略机遇,勠力同心,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黄涛做学习报告

滕东兴做学习报告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