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行管理支撑部门工作人员2020年度考核交流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29  |  【打印】 【关闭

  

  127日,软件所召开了管理支撑部门工作人员2020年度考核交流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以及管理支撑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考核会。为满足疫情防控要求,考核会设置了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同时进行。来自各部门共52名工作人员就个人2020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及重点和亮点进行了汇报。分管所领导、部门负责人从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工作能力、工作态度等三方面进行了评议。 

  李衡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认为述职报告有重点、有亮点!同时,他还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的精神,要求大家加强自我监督约束,要做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的好干部,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操云甫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管理支撑工作人员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克服困难,完成了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还向全体工作人员分别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国科学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和软件所2020年度工作报告的精神。 

  最后,操云甫向管理支撑工作人员提出了 “模范机关建设”的更高要求。他指出,“模范机关建设”将作为研究所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管理支撑党支部和各个党小组,要把党建“组织提升年”活动与“模范机关建设”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好支部的平台作用,建设好服务型、学习型、效能型、规范型、廉洁型的“五型”机关,为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