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交流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9  |  【打印】 【关闭

  

  323日,软件所举行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所领导、院士、各中心/实验室负责人、公共创新平台负责人、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特邀报告人以及职工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总结考核会。 

  此次交流和考核是软件所2020年度工作的全面总结。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2020年度的重点工作、代表性成果、社会影响力、十四五规划布局、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计划以及个人和所负责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述职报告。四家共建机构在会上进行了工作交流。 

  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对软件所相关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所长赵琛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研究所十三五期间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院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总体思路。他指出,遵照“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全所要始终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坚持四个面向,聚焦主责主业,发挥优势、做强长板,并以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主线,统筹安排好近期、中期和远期工作。全所紧密团结合作,建设内外和谐的发展生态,认真做好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和开局工作,加快打造计算机科学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核心技术,努力抢占软件科技制高点。赵琛还传达了院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的有关精神和要求。 

交流会现场

讨论与交流

讨论与交流

赵琛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