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座谈会学习传达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26  |  【打印】 【关闭

  

  823日,软件所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所长赵琛,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副所长钟华,各科研部门负责人,党群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部、科技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操云甫主持。 

  会上,操云甫书记首先传达了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这次会议是我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相关政策,全面部署“十四五”人才高地建设任务,推进落实新时期加强人才工作政策举措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我院人才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人力资源处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新时期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举措》。各部门参会人员围绕研究所的人才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就研究所“十四五”期间人才工作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 

  最后,赵琛所长就本次会议主题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人才工作要加强措施、创新方法、发挥优势,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为抓手,切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人才工作重点任务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推进国家创新人才高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