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30  |  【打印】 【关闭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科研安全管理、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推进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安全无事故,软件所于930日下午对软件园区重点区域和研究所各部门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带领下,党群办公室、综合办公室、纪检监督室、伙食委员会、园区管理中心等部门和组织负责人组成安全工作检查组,逐处检查了软件所办公区、食堂、集体宿舍、施工工地、楼宇平台、各大机房等区域,重点关注用电、食品、消防、机房设备设施、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安全情况。同时,着重核查了十一假期各部门的值班安排情况及安保巡视检查的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以确保全所安全稳定。此外,所基建办对软件所四家在施项目单位进行了国庆安全动员,要求在施项目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制度规范,确保施工安全。 

  本次安全检查“边查、边改、边要求”,为抓实抓细节假日安全管理、维护稳定有序的科研生产环境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