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交流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2-24  |  【打印】 【关闭

  

  2月23日,软件所举行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所领导、院士、各中心/实验室负责人、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科研管理骨干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考核交流会对软件所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2022年度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计划以及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报告。

  参会人员就研究所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赵琛所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院党组要求,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理念,以充分体现国家意志、有效满足国家需求、代表国家最高水平作为标准,进一步明确使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做强优势长板,发挥好建制化优势,打造专业领域的“国家队”。同时围绕国重重组探索将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有效结合,保证软件所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和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最后,赵琛所长强调了保密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要树立保密安全是红线又是底线的意识,认真抓好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