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人才培养引进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09  |  【打印】 【关闭

  

    3月8日,软件所召开人才培养引进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各科研部门负责人,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部、科技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操云甫主持。 

  会上,人力资源处传达了人才培养有关政策,操云甫首介绍了我院及研究所人才培养引进相关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他强调,加强人才工作,要落实单位主体责任,持续拓展引才工作深度和广度,着力实现引才育才“质”与“量”双提升,统筹考虑研究所“十四五”人力资源规划和实际情况,充分利用研究所科研平台和科研资源,多渠道并举引才聚才。 

  各部门参会人员围绕研究所人才工作目标,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深入研讨,就研究所人才培养引进系统工作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建议加强院所政策衔接和宣贯,充分利用资源,提升研究所人才吸引力;持续深入实施人才培养引进系统工程,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为人才引进培养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和保障措施;充分激发青年科研人员活力,完善人才激励评价体系,增强青年人才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实现引才聚才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