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第九届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26  |  【打印】 【关闭

  

  423日上午,软件所召开第九届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软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操云甫主持。43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软件所工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软件所工会2022年度经费收支情况报告》《软件所工会2022年度经费审查工作报告》3个工作报告,对软件所工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对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代表们对2022年度软件所工会开展工作和建设职工之家情况、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软件所第九届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大会号召全体会员要在软件所党委和中科院工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勇于担当,奋发进取,坚决落实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完成研究所2023年工作目标!